中文版ENGLISH

关于我们

关于我们 > 公司介绍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西奥电梯(中国)有限公司致力于事业的全球化发展,专注以领先的技术、出色的细节配置元素,为全球顾客用户提供安全舒适、品质卓越的电梯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。


        产品广泛应用于高层地标性建筑、大型公共交通枢纽、党政机关大楼、星级酒店、房地产住宅、豪宅别墅、大型购物广场等; 高速电梯、 
自动扶梯、别墅电梯等产品方案及服务在世界许多国家享有良好声誉。

        西奥电梯(中国)有限公司技术实力雄厚,拥有100,000m²中德合资制造基地,生产线员工约1000人,150名工程师; 始终坚持以超前意识站在技术创新的前沿,在产品开发、设计中已经全面引入Solid Edge三维设计系统,其中包括高级运动仿真、有限元分析等多项功能,使得在每一项产品的研发和设计中都能做到更高效、更合理、更安全;  XO-GNdrive®节能电梯产品系列符合GB7588-2003及GB16899-1997标准,出口产品达到欧洲EN81及EN115标准并符合欧洲CE认证要求。


        实力铸造卓越品质,我们竭诚为全球顾客供应先进舒适可靠的电梯方案及全方位的服务,为用户创造价值,同时也为节能环保尽企业的社会责任而不断努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•  Copyright@2012-2016All Rights Reserved © 版权所有:西奥电梯(中国)有限公司        网址:www.xo-china.cn